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大里膠原蛋白針怎麼樣,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大里洢蓮絲鼻子效果

員林洢蓮絲M型大概多少錢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潭子少女針豐額推薦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潭子洢蓮絲恢復期多久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豐原洢蓮絲S劑型豐額推薦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大里Ellanse洢蓮絲豐額推薦

一個人最大的失敗,不是你沒有能力,而是沒有明白這五個道理  很多人混的很差,也就是在我們眼里面是一個失敗的人,自己每天埋怨別人如何如何不好,沒有想明白自己失敗在什么地方,其實,一個人最大的失敗就是沒有明白下面五個道理,建議大家把文章看完,只要把這個五個道理搞明白了,你就知道你該怎么做了。  1、如果不明白能力是為誰服務的,你永遠都是一個在底層出汗賣命的。  很多人并沒有想明白,自己提升能力,自己拼命的干活,到底是在為誰服務?到底是在為誰而干活?答案很明確,不管你如何干,一定是為自己干的,如果不能夠樹立這樣的一個想法,你就會磨洋工,你就會應付差事,招普管不在趕集網上而找獵頭,有用嗎?你的工作不可能做到很優秀,做事情也是一樣的心態,總是想著我在給別人干活,你永遠也不可能做好事情,你把事情做好了,得到了別人的認可,你就能夠加薪晉升,你就能夠得到領導的重視,你就能混出個人模人樣的,把這個道理搞明白了,自己工作的動力和積極性就有了,自己的目標就更清晰了。  2、如果不明白你的命運在誰的手里掌握著,你有再大的才華也終將被埋沒。  很多人總是自言自語的說,我的命運掌握在我的手里,這純粹是放屁的話,你的命運一定是掌握在你的老板手里,掌握在你的領導手里,掌握不在平臺手里,離開平臺,離開了老板給你提供的機會,你有天大的才華也會被埋沒掉,如果想不明白這個道理,就會以自我為中心,而不是為了滿足公司的需要為中心,當然也會失敗。  3、如果不明白你努力的方向必須切合上層的方向,你干的越多,下場越慘。  很多人做自己的規劃,做的也非常的漂亮,但是,一點點也沒有得到實現,因為你的規劃和公司的發展方向和領導的要求是格格不入的,到啥時候也只是一廂情愿而已,一定要把個人的命運和單位的命運結合起來,把自己的需求和領導的需求結合起來,才能真正實現自己的職業規劃。  4、如果不明白你到底想要什么樣的生活,你永遠都在追求幸福的過程當中,而沒有享受一天的幸福。  很多人只是覺得自己要掙錢,自己想過更好的生活,但是到底要什么樣的生活?到底掙多少錢?如何能掙到這么多錢,很少有人能夠想清楚說明白,這就是最大的問題,所以,看完小編的這篇文章之后,馬上拿一個只拿一個筆,把這幾個問題好好的列清楚,才能知道你想要的到底是什么啦。  5、如果明白想干成事是靠大家幫襯的,你個人的水平越高,大家離你越遠。  這個道理很多人也是很糊涂的,自己做出了很好的結果,覺得這些功勞都是自己的,實際上,和你輔助的那些人做了大量的事情,沒有他們的協助,沒有他們的輔助,沒有他們的資源,你狗屁都不是,所以團隊的意識很重要,能夠成就一個人的偉大。 劉強東牛津大學演講,我聽懂了這五個道理 年輕時最該懂的五個道理,不是讀書能學來的 懂得了這三個道理,你就懂得了這一生分頁:123

我不怕辛苦,我只怕白辛苦  一  去年的前半年,大概是我最忙碌也是最無助的一段時間。  每天早上九點多按時打卡,坐在公司整理各種表格和要做的方案,把自己埋在各種會議、電話、qq、mail、excel、ppt中間。  那段時間看起來是非常“女強人”的,每天在公司耗到晚上七八點鐘,工作時間會議、電話不斷,甚至在和朋友吃飯的過程中都要數次被打斷去接電話回郵件。  而實際上,在那段時間里,我最郁悶的不是忙碌,而是忙碌之后并沒有看到效果。瑣事一大堆,而項目卻沒有實質性的進展。真的是每天都是揪著頭發抓狂的節奏。  自己的職業規劃混亂,那是我從平面媒體轉到互聯網的一個大的變化,其中的差別遠超過我之前的想象。  對于工作前景和公司前景的迷茫,從公司戰略角度,我所做的部分并非其發展重點,導致了我一直以來都身在“最賺錢的部門”的優越感一下子被打擊掉。  總之種種的不適應讓我有種“每一分鐘都在煎熬”的感覺,非常糟糕。  二  身為一個A型血的處女座,又怎么能容忍自己是那樣的狀態呢?所以下半年開始我做了各種嘗試:  先是向內了解自己的問題,比如去做了專業的職業發展性格測試(題外話,我忘記是網易還是搜狐了,當時等優酷offer的時候也去面了下,一面之后的程序就是回去做這個測試)  anyway,我是在女孩兒中比較少見的ENTJ性格,描述和特質我就不寫了,可以自己去查下。反正簡而言之,這種類型的人不大可能接受一種自己不夠適應和沒有發展的職業規劃。  于是在測試之后,我約見了若干業內的前輩,總結了前輩提出的經驗和建議,給自己做了一個SWOT分析,了解自己的優勢和劣勢,機遇和挑戰。這么說起來有點枯燥,簡單的說,當時有兩個offer對我來說很有吸引力的:  一是現在的這個,前期薪水和職位都一般,優勢是符合我的規劃方向,平臺和前景好;  二是某平面的全國廣告負責人,薪水很好職位很高,內容也是我做熟了的基本不用太費心,相對比較穩定;  說實話,如果是在對自己做詳細的測評以及和業內前輩溝通之前,我是更傾向于后者的,畢竟職位和薪水都還算誘人,而且變數不大。可經過了選擇前的這些準備,我越來越清晰的意識到自己真正想要的東西和能激發我動力的點,所以呢,我就選擇了第一個。  三  既然選擇了,就肯定會有一個結果對吧?  我思忖再三也不太確定我該怎么描述這種結果,反正就是:  我依舊很忙,也是各種會議、郵件、qq、微信、電話催著,加班也是常事,有時候凌晨一點半發出一個方案的郵件,凌晨兩點老板給我郵件的反饋意見。  但是呢?每一天都是精神滿滿的,工作被越來越多的認可,參與到一些非常核心的項目,有時候看到業內新聞心里偷笑:這個項目是我做的——  匯總一下就是,雖然很忙,雖然很累,但每一步都是向上走的,是爬山,而不是原地踏步。  所以就算晚上回到家處理完各種郵件累到不行癱在床上,可還是想說一句:“I Love My Job”  許多年輕人都抱怨自己各種辛苦,其實我們怕的并不是辛苦,  而是總不能白辛苦,總不能白忙碌。  找對方向,路在前方。 但凡辛苦,便是強求 工作之外八小時,用辛苦換幸福 我所有的辛苦,不過是為了你將來可以不那么辛苦分頁:123

有些所謂的“努力”,其實是毫無意義無價值的生命消耗  文/meiya  某一天的中午,我站在一個咨詢工作室的門口痛苦徘徊,因為我約的咨客馬上就要到了,但是咨詢室的門卻關著。我站在門口按了幾遍門鈴,無人應答,我打了幾通電話給工作室的兩位負責人,無人接聽。我猜想他們都不在工作室,這讓我感到萬分焦慮緊張,迅速調動起自己的腦細胞,想著如何解決這個問題。想起自己曾經用過的另一個咨詢工作室,悲催的是我沒有存下他們的聯系方式,不過沒關系,我收到他們宣傳活動的微信,上面有聯系方式。于是我迅速地找到了電話,預約了時間和場地,比之前我和咨客約的時間晚了一個小時,我心里想:只能這樣的了,總比沒有強吧。接下來我又打電話給在路上的咨客,跟她談時間和場地變更的問題,她此刻正在出租車上。我掛了電話,走出小區,正準備往另一個場地趕,工作室的一個負責人回我電話,說工作室里有人,但因為在咨詢無法給我開門,讓我在門口等十幾分鐘。于是我打電話給我的咨客重新確定場地,然后打電話取消之前的場地預約……  當這些事情完成之后,所有的紛亂塵埃落定,我長呼一口氣。咨客還沒有到,門也沒有開,我站在工作室門前耐心又安心地等待著。我有幾分鐘安靜思考的時間,想到的是:我工作真是努力和辛苦啊!我沉溺于那片刻的自我陶醉中,可腦中另一個聲音想起:你放屁,你哪里是努力,你分明是愚蠢和無能!如果不是你忘記提前電話預約,他們怎么會關門,你又怎么會如此狼狽?  如果那天我早一點起床,然后打電話預約場地和時間,我就不會在匆忙中趕到工作室,然后遇到這一系列的麻煩。我所謂的努力和辛苦其實是完全可以避免的,只要我事先打一個電話就行了。  我所謂的“努力”,只是因為我自己做事情缺乏條理而導致的一系列的潰敗后采取的補救措施而已,這有什么值得我自我感動和肯定的呢?  我意識到這是我過去生活中諸多事情的一個縮影:我誤以為那些使自己遭受了一些痛苦但對結果沒有幫助的行為就是“努力”。這于我而言真是一個巨大的頓悟,讓我忽然明白了許多之前無法想通的事情。  幾個月前有一個編輯向我約稿,那是一套青少年叢書的序言,有8本書要寫8篇序言。寫作之前我們簡單溝通了下寫作的方向,即多多挖掘主人公身上的美好品質。3個多月后,我將自己辛苦工作后的成果8篇序言發給編輯。他讀過之后,覺得書評的質量和選取的視角等方面離他的要求還有距離,發給我幾篇序言做參考,提出了修改意見。因為對方提出的修改意見不夠具體,我評估之后,感覺要修改的地方有很多。而且稿費支付、圖書出版等時間難以確定,我無法接受。于是,我決定終止寫序言的工作,8篇稿子作廢,之前所有的辛苦付出全部如流水。  當時我想,為什么我這么“努力”,結果卻如此不好?后來我想明白了,是我自己的問題。當編輯和我說“要寫幾篇很好的序言”“要挖掘主人公身上的美好品質”時,我沒有進行具體化的溝通,沒有進一步詢問對方“如何才能算是好序言”“主人公身上的哪些品質可以深入挖掘”。如果我提前進行了更具體的溝通,對方就會在我動筆寫作前,將他覺得達到自己要求的好序言發給我做參考,而不是在我寫完之后。如果我在完成第一篇序言時就發稿子給對方審閱,那我就能夠及時知道自己在工作上的問題,也不會將問題進一步擴大,導致后面無力解決。  這兩件事都讓我看到我是多么把自己的愚蠢、無知、無意義無價值的消耗當成所謂的“努力”。  其實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情并不是特例。  有個網友曾發微博私信問我:為什么我這么努力,總是經歷一次又一次的失敗?我四級考了兩次都沒有通過,這次第三次考試的結果出來了,還是沒有通過。我之前考一個會計上崗證也是這樣,我每天很努力但卻沒有多大提高。我這么努力,為什么就不能有收獲?我問他:你怎么努力的?他說:別人在玩的時候,我天天在自習室里學習,每天早出晚歸。  我覺得他說的事情很詭異,明顯違背因果律,跑到他的微博上瀏覽一番,很快就找到了答案。他的前一條微博說:我來到自習室學習啦!接下來的每一個時段,他都轉發了各種搞笑的段子和一些其他微博。我想起他還經常到我微博上點贊和留言。于是,我腦中浮現的畫面就是:他一天在自習室的學習其實都是拿著手機在刷朋友圈刷微博,在點贊和轉發。這種他所謂的努力,其實只是看起來很努力而已,并沒有真正努力到點子上。  我最近收到了另一封郵件:“我是一個每天都很忙很忙的人,因為我覺得自己有好多事情要做,想珍惜每分每秒充實自己,大學期間,不逃課,課余時間去圖書館看書,或者去做兼職,很少和朋友出去玩,大家覺得去娛樂場所很有趣,而我就會感到非常無聊,倍感壓抑,覺得這就是浪費時間。而我呢,整天腦袋昏昏沉沉,讀書也讀不進去,聽課也聽不進去……只有我知道根本原因,就是我壓根就沒學進去……而在老師同學面前,覺得我是個非常刻苦的好學生,而只自己才知道我就是個偽好學生……考研復習期間也是心情壓抑,一點都學不進去,整半天是自己騙自己玩呢。”  這讓我想起一個朋友,他在一家單位上著班,同時自己正在創業,做一家小型軟件公司。他一天到晚非常忙碌,每次朋友聚會,總見他在不停地打電話,接電話。他覺得自己在職場上很努力很拼搏,而我們這群熟悉他的朋友則將他的這種努力命名為“瞎搞”。他生活中非常典型的事件是這樣的:跟客戶見面開會,談論軟件開發的需求,由于開會之前他沒有看客戶發來的資料,再加上在開會時沒有認真聽取客戶的意見,理解客戶的需要。回去之后,他讓手下員工做出來的產品離客戶的需要差距很大。然后,客戶進行投訴,他這邊廂罵員工,那邊廂給客戶道歉,要求寬限項目周期……他的生活總是如此循環反復。他的創業公司剛開始擁有的客戶還很多,現在一個又一個的客戶都不再與他合作了。  最近聽說他短短一個月搬家三次,還因為很小的事情跟某個裝修公司打起了官司。我問一個朋友:他不是很忙嗎?怎么還有時間折騰這些啊?朋友回答:有的人因為自身無能,所以要折騰出很多的事情讓自己去忙碌,用來增加自己那可憐的自我價值感,同時得以忘記和逃避自己的無能。  這回答真是太犀利了!  我想起了自己學習英語的事情。有一天我在家收拾床頭的櫥柜,發現了好幾本筆記本,每一本里都記滿了英語單詞、短句還有語法知識,筆記記得整潔又認真,接著我想起自己曾經還記過類似的幾大本有關英語學習的筆記,然后我整個人就不好了……為什么我這么努力記筆記,卻學習不好英語?帶著這樣的疑問我繼續走在學習英語的這條不歸路上。  一天晚上,我在背雅思英語單詞,男朋友忽然和我說:別背了,你根本就沒有用心學,在自欺欺人罷了!這句話像電流一樣穿過我的全身,也讓我瞬間找到了“為什么我這么努力,卻學習不好英語”的答案。其實我也不是真的很努力,我只是一個勁地做英語學習的筆記,但從來都不會翻看自己做過的筆記;我聽各種各樣的聽力材料,但從來不會聽一個材料重復三遍以上;我背誦單詞,但總是三天打漁兩天曬網……我所謂的努力學習其實只是為了告訴自己和別人:你看,我有在努力呢!  在我們身邊,總有一些筆記做得非常認真,但是學習效果并不理想的人;總有一些在圖書館“努力”學習了一天又一天,但是該不通過的論文和考試還是不通過的人;總有經常出入健身房,但是一點鍛煉結果都沒有展現的人……并不是他們太笨,而是因為他們的努力并不是真正的努力,他們要么沒有選擇在正確的方向上堅持行動,要么只是看起來努力,采用無效的努力方式,沒有做到專注和用心。比如,看起來那么早去自習的人,卻只是拿著手機點了無數個贊;看起來在圖書館坐了一天,卻真的只是坐了一天用手機看玄幻小說……他們同我一樣,把自己的愚蠢,自欺欺人,無意義無價值的消耗當成了努力。  看到有些人夸耀自己的努力拼搏,什么天天只呆圖書館,熬夜看書到天亮,多久沒有放假休息……其實如此痛苦的努力并不值得夸耀,而是需要嚴肅地審視。那些所謂的艱苦努力,是否是你的愚蠢,你的自欺欺人,你的無意義無價值的自我消耗?這是我們教育的誤區,以為時間的投入必然帶來成功,我們鼓吹艱苦奮斗,提倡的努力模式也是“今天痛苦,明天就幸福”,什么“十年寒窗苦”、“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學海無涯苦作舟”、“梅花香自苦寒來”……但是如果沒有在正確的方向上,以有效的方式努力,那所有的吃苦就是浪費時間浪費生命。  那些真正努力的人,也許并沒有這么勤奮,也不用過得那么痛苦,因為他們并不期待短期努力即刻就有巨大的回報。他們選擇了一個正確的方向,以專注和熱情持續地澆灌,以一種正確的,智慧的方式緩慢但平和地前進著,他們可以一邊努力著一邊享受著當下的生活。他們所有的努力,都不是給別人看的,而是為了自己內心真正的追求。而這些有價值的努力,也一點一滴真正到達了他們的內心,變成了他們真正的能力。 今天不起眼的努力,成就明天的了不起 最可怕的不是很多人比你牛,而是比你牛的人比你還努力 比你努力的人那么多,你有什么資格抱怨?分頁:123


台中大里洢蓮絲1cc使用感受
台中潭子少女針下顎效果 台中西屯膠原蛋白針多久出效果 台中大里整形外科診所推薦台中北區洢蓮絲M劑型維持多久 員林膠原蛋白針價格 台中醫美診所推薦評價台中大里洢蓮絲1cc怎麼樣 員林洢蓮絲全臉填充 員林音波拉提醫美診所推薦

arrow
arrow

    b26g38u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